祝 母親節快樂!!
明天是母親節,祝福普天下母親都健康快樂!!
母親很偉大,對小孩的生育教養付出一輩子心力!!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請告訴媽媽:「媽媽,我愛您!!」

若出門在外,也打個電話給媽媽,跟媽媽道謝祝福!!

記得以前曾在母親節賀卡畫上母子猴,
媽媽看了開懷大笑很開心,
可見有心才是無價的!!




母親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遮擋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  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


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