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 爵士星空音樂會、07.28 爵士馬拉松音樂會
(大安森林公園)

Taipei Jazz Summer Stage: International Masters Rendezvous & TISJA Jazz Marathon (Da Ann Forest Park )




  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爵士名家暨師資,將於七月27日週五晚間7:30開始,於大安森林公園再度引爆熱力爵士的煙火!本年度將延續主流爵士、拉丁、放克、爵士搖滾等多元音樂風格,新增嘻哈、酸爵士等動感律動,並融入多首原創作品,絕對不容錯過!而參與本屆TISJA之全體優秀學員,將藉由隔日星期六下午4: 00延續至入夜之爵士馬拉松,公開展現七天六夜訓練成果之機會,帶來超過40組截然不同的精彩爵士樂!
  2006之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於台北市造成極大的迴響與好評,共計一萬五千人次以上前往大安森林公園欣賞兩場精彩絕倫的音樂會,因此主辦單位希望能藉由每年活動的舉行,建立起「夏夜戶外爵士饗宴」的美意與傳統。

欲知詳細介紹請至下列網站:
臺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http://www.taipeijazz.com/tisja2007/





今晚雖然精彩,可是中途發生音響擴音雜訊問題,奇怪的是現場居然沒音效專業人員迅速排除問題,頗為遺憾!! 拉丁鋼琴家因此邊演奏邊 哈! 哈! 大笑!!
相信明天應該不會有這種美中不足的事情發生!!
呵呵~與女兒度過一個快樂的星空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