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人神鼓在二十歲的今年,選擇以五十天的時間徒步繞行,「雲腳台灣」將走過近 1200公里,並將在沿路上的大城小鎮打鼓,將這個讓舉世都讚嘆的鼓聲,響徹台灣的土地。並於第五十天回到台北,直接走上兩廳院藝文廣場的舞台,用蓄積了 五十天的力量,擊出更震憾的生命鼓聲。

5月11日 下午六點 兩廳院藝文廣場
《聽海之心》將與您戶外見面。


這在英國表演,門票需5~26英磅!! ( 想到在英國讀書的小飛機
)
紀念公演,免費欣賞,請格友有空前往共襄盛舉!!



「優人神鼓」是一支結合音樂、戲劇和舞蹈的表演藝術團體,也是一支重視生命修練與藝術技能學習的劇團。其演出以擊鼓、掌鑼、敲鐘、劍擊、木魚、口白和人聲 交錯進行,充滿東方禪意,又有宗教儀式的氣氛。演員衣衫露出身形,在擊鼓、跳躍、持劍等動作中,充分展現出力與美的結合。

「優人神鼓」簡單的肢體動作,加上強而有力的鼓音,對平常忙碌於工作的現代人而言,不僅能從繁華的生活與壓力中解放出來,回歸平靜,如此撼動人心的表演, 也無疑是一種能讓人安定的鎮靜劑。藝術沒有國界,文化也沒有差異,觀賞者只要用心欣賞,或許就能擊出內心的一道寧靜,喚起心靈沉靜已久的真實自我。








照片為「優人神鼓」西元2000年在荷蘭演出「聽海之心」,獲當地觀眾熱烈迴響。
引用自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